logo

最新資訊

重磅來襲!閃鑄科技發表消費級高速新品冒險家5M Pro

9月1日,閃鑄科技正式發表消費級高速新品冒險家5M Pro,在效率和易用性方面躍升新的階梯。這是一款滿足用戶高效易用、列印多材質需求的消費級3D列印機,冒險家5M Pro將為大家帶來創作的快樂。

特色 — 客製專屬摩托車機車

Droog Moto是美國的線上客製化摩托車公司,旨在為摩托愛好者打造專屬的客製化車輛。透過打破常見的傳統風格,打造具有個性、野性、運動基因的客製化車輛。採用CNC和前沿的3D印刷技術,以及部分純手工工藝,製造性能卓越的摩托車。透過個人化的客製化服務,讓每位車主獲得實習的駕駛體驗。

應用案例| 閃鑄如何助力打造世界上最快的R/C雪地車?

近日,美國知名部落客rctestflight使用閃鑄Guider 3 Plus完成了「製造世界上最快的R/C雪地車」的重大項目,該影片在其youtube頻道獲得百萬次觀看和數萬次點贊,展示了3D列印在個性化製造方面的優勢,Guider 3 Plus所列印的零件滿足了雪地車對機械性能和組裝精度方面的要求,展現出了優異的列印能力。

案例故事|閃鑄金鋼狼4幫助寵物Roy重獲自由生活

DECAP是加拿大的一家專注於提供新型醫療健康裝備並致力於相關前沿研究的公司,該公司在最近的PROSTHETIX項目中成功使用閃鑄金剛狼4打印機幫助寵物Roy擺脫因後肢殘疾而帶來的運動不變的痛苦。 PROSTHETIX計畫的目標是為動物提供高品質客製化的3D列印義肢,幫助患有殘疾的動物解決活動困難,讓他們重新回歸正常生活。

個性化客製化動物義肢,讓3D列印更有溫度

ECAP R&D是一家致力於研發醫療保健、科學研究、獸醫等領域的新一代保護、支持及相關配套設備的公司,其團隊在醫療設備設計、用戶測試和監管要求方面已擁有50 多年的綜合經驗。近日,Decap R&D在與3BA Printing合作的專案中採用閃鑄3D列印設備為動物打造個人化訂製的義肢。根據閃鑄不同設備的功能特點,具備快速列印特性的引領者3 Plus被用於義肢原型製造驗,功能更強大的金鋼狼4被用於義肢的最終生產製作。在此次專案合作中,閃鑄幫助DECAP R&D實現了FDM技術列印義肢解決方案,讓其在獸醫醫療市場上更具備競爭優勢。

果然高手在民間!她做的3D列印花瓶是個藝術品

如果給你一台3D列印機+一卷耗材,你會創作出什麼作品?海外3D列印設計師Natalie Cheesmond根據不同耗材特性,長久以來探索3D列印應用的藝術邊界。最近,她使用閃鑄彩虹耗材,在花瓶模式下,創作了一系列既日常,又極具藝術感的家居用品。

 

花瓶

誰能想到,簡單的花瓶在Natalie的巧思下,也能呈現出如此多樣的創意呢~


Share by: